(免費活動、自由參加)

8/25一起來蘆洲賞燕哦~

一年一次的燕群返家的盛況,錯過了要等明年囉~






     









     夏日炎炎中,來去享受黃昏河岸邊徐徐涼風吧!只要跟老板請二小時假,避開人潮,來去五股溼地走走,享受溼地黃昏沉寂,更重要是有機會半小時內看到萬隻燕群,在廣闊的天空中競速、急轉、狂飆直至夜幕低垂。
     825日週五請搭乘捷運蘆洲線到蘆洲站在一號出口17:00集合,一起走到成蘆大橋下,到平時少有人到的疏洪圳邊公園,近距離觀賞燕子群聚飛翔。特別邀請超級解說員林再盛學長同行,為大家解說沿途生態。
     來回全程步行大約6公里,請自行準備簡單晚餐,我們在野地用餐,大約1900可以回到捷運站。請準備防蚊液、相機和手電筒。只需要以去遠足那樣準備就可以,天氣變化無法完全掌握,請自備衣物、雨具、飲用水。自由參加,自行前往集合,自行負擔所有個人費用、請自行投保旅行平安險。聚會活動過程中會有攝影、拍照紀錄,並且會放到網路上分享,聚會的影像紀錄將會被使用於推廣臺灣鳥會以及申請相關資源上。活動當日如遇人事行政總處之停班停課規定,即自動配合取消該日活動。領隊保留最終修改權利。

去年同期活動照片請按
https://goo.gl/photos/eAXWUbLLKpr2qvUv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