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花蓮賞鯨、賞鳥活動

(額滿)2017年花蓮賞鯨賞鳥活動
花蓮賞鯨、賞鳥 活動簡章


布洛灣於春夏之際,盛開著潔白碩大的台灣百合,讓空氣中散佈著恬淡清雅的花香,親近的遊客也感染浪漫的情懷聆聽的是最接近天堂的回音。
布洛灣台地四面環山,為熱帶季風雨林,因此自然生態資源相當豐富,如冠羽畫眉、黃腹硫璃、紅山椒及台灣眾多留鳥,台灣藍鵲、綠繡眼、五色鳥、烏頭翁、紅嘴黑鵯鵂鶹等,皆讓布洛灣台地成為賞鳥的最佳地點。富源的朱鸝,羽毛紅色漂亮黑色大器,是花蓮富源的特色,聞名全省,烏頭翁更是花東地區獨有的台灣特有種。

第一天7/21(五)
台北車站(東三門)9:40AM集合---9:58自強號往花蓮---12:30抵花蓮中午用餐----下午搭船賞鯨行程約2.5小時-----晚餐----夜宿花蓮(煙波飯店)
第二天7/22()
7:30布洛灣賞鳥-----參訪太魯閣國家公園----花蓮中餐-----富源賞鳥----16:40花蓮車站搭自強號回台北


■活動時間:2017721日~722日(星期五~六)
■活動內容:賞鯨賞鳥、自然生態體驗。
■活動特色:兩天一夜雙人套房、早晨啟程傍晚賦歸行程充實、資深專業解說員隨隊生態解說、欣賞鯨魚及近四十種森林鳥類資源。
■活動對象:喜愛自然生態之鳥友及其親屬20名。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東三門
■住宿資訊:雙人套房(如需單人房請事先註明,並須補差額)
■領隊、解說:中青旅派員鳥類導覽林憲文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15日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洽鳥會理事長林憲文先生預約報名後繳交報名費!
■報名費用:600016員以上成行
■費用包含來往車資(乙種大客車、1晚住宿(二人一室)、第一天午、晚餐及第二天早餐及午餐、遊覽車、200萬旅責險及20萬醫療、每日一瓶礦泉水)
■匯款帳戶請洽鳥會理事長林憲文先生

其他注意事項:
1. 參加活動之鳥友請詳細參閱本通知單並準時集合(活動行程表將於活動前5天寄發);天候狀況除中央氣象局發佈豪雨、颱風警報或特殊狀況外,活動照常舉行。(活動取消將於活動前一天通知,並依照退費標準辦理退費!)
2.行程安排會依抵達時做前後微調行程,若有變動,以當地接待為主。   
3.裝備建議:禦寒衣物、雨衣、手套、帽子、水壺、登山鞋(或防滑球鞋)、登山背包、口糧、盥洗用具。
4.假日定義為每週五、六及國定假日前夕出發。
5.報名後若遇天候不佳、路況受損等因素導致延期或取消,酌收已發生之旅行社行政手續及定金成本500元,並退還餘額,敬請見諒。
6.取消規定: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相關規定旅遊契約書,契約內之取消規訂為:距出發日31日取消,退還旅遊團費90%;出發日前21~30日取消,退還團費80%;出發日前2~20日取消,退還團費70%;出發前一日取消,退還團費50%;出發當日未到則不退費。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