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大會!!有摸彩!!最大獎:NIKON雙筒望遠鏡!!!😍


✤✤✤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邀請函✱✱✱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對本會的支持與愛護,523日(週六)下午2時,召開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六屆理、監事選舉,並安排精彩的專題演講摸彩活動,懇切邀請您一起來參與!除了瞭解本會一年多來的成績之外,一起來共商鳥會大事,繼續為本會的理念及發展目標努力!
       
      會員大會當天別忘了呼朋引伴踴躍出席,本會將因您善意的建言而突飛猛進,因您熱情的參與而成長茁壯!


理事長
李進興 敬邀


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六屆理、監事選舉

報到時間2020523()下午1:30
開會時間2020523()下午2:00
地  :臺灣鳥會辦公室2樓教室
            ⇒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5532
            ⇒ (距雙連捷運站步行約3分鐘。)
            ⇒ (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到7-11超商右轉,後第二條巷左轉)

⧭大會當天可於現場繳交2020年會費600元,並領取紀念品、選票及摸彩劵(獎項有:NIKON雙筒望遠鏡、英文版手繪野鳥圖鑑、知名藝術家何華仁親製野鳥版畫、眾多優質摸彩獎品..…)

⧭部分會員可能事務繁忙疏於聯絡,非常歡迎當天回娘家,只要繳交2020年會費即可享有上述權利。

⧭如無法出席可使用郵政劃撥。

😷因應疫情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將採實名制參加,欲參加者請寄回信件中"出席調查表"😷

劃撥帳號:50152991 社團法人臺灣野鳥保育協會
會員通知信已紙本寄出,請注意家裡信箱喔~~

**本會特別感謝Nikon望遠鏡臺灣總代理國祥貿易公司熱情贊助優質NIKON 8*30雙筒望遠鏡為本次會員大會摸彩大獎**
https://www.binocular.com.tw/…/…/Prostaff-7s-8X30-雙筒望遠鏡.html
**國祥貿易公司精湛的光學產品提供鳥友們最佳的視野**
**國祥貿易公司秉持著誠信、專業為經營基礎,以服務客戶為中心,持續創新,客戶服務滿意度更完善。所代理的Nikon望遠鏡為賞鳥必備神器,會員們務必保握機會參與此次會員大會,勿失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