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遊-宜蘭塭底賞鳥去~

2016.12.17快樂遊-宜蘭塭底賞鳥去~
2016年12月17日早上,請自行決定合宜的交通方式到礁溪火車站,08:30站前集合,轉搭08:41宜蘭勁好行113免費巴士前往塭底,在塭底小吃公車站下車,大約走3.5公里在塭底田野間看鳥。
中午13:00各自付費參加黃進福先生提供宜蘭特色風味餐(300元/人),怕餓過頭的人,請自備小點心。下午搭14:18勁好行113巴士離開塭底。
在大塭路公車站下車,步行經砂港路延途找鳥走約3.5公里,到頭城鎮三和路600巷口中興廟休息。機動調整是否加碼到頂埔看鳥。會設法安排計程車讓想提早離開的朋友回礁溪火車站,請自行在礁溪休息用餐或回台北。
為便於黃進福先生備餐,請一定要於2016年12月1日前回覆信件到openegret@birdstaiwan.org 表達參加活動意願和人數。限額20名,候補3名。因名額有限,我們將透過電子郵件通知回覆。
可以考慮當天早上07:00(或自行決定更早)在台北市府轉運站搭首都之星前往礁溪轉運站,全票116元,可刷悠遊卡。直接在礁溪轉運站轉搭08:41宜蘭勁好行113。或可搭404車次自強號前往。(火車坐票很難買,請預先購買)
全程平坦、無台階請安心。只需要以去遠足那樣準備就可以,天氣變化無法完全掌握,請自備衣物、雨具、飲用水。至於望遠鏡、圖鑑,如果有就順便帶來,能借也可以,不需要事先購買。
需事先報名才能參加無法接受當天現場報名,自行負擔車資、餐費等所有個人支出、請一定要自行投保旅行平安險。聚會活動過程中會有攝影、拍照紀錄,並且會放到網路上分享,聚會的影像紀錄將會被使用於推廣臺灣鳥會以及申請相關資源上。活動當日如遇人事行政總處之停班停課規定,即自動配合取消該日活動。主辦人保留最終修改權利。













請按前一次塭底活動照片
https://goo.gl/photos/zMaU7QddtM3nydan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