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生態博覽會活動精彩記錄

2015生態博覽會由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及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主辦、財團法人大安森林公園之友基金會協辦,邀請國內外保育團體共同參與的國際性大型活動,於4月25~26日大安森林公園兒童小舞台及其周邊綠地登場。柯市長在開幕當天上午10:15蒞臨大會現場時,大批媒體陣仗展現他的高人氣。

當天天氣晴朗加上原本就有許多民眾在公園裡活動,巨大的充氣拱門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前來。本會於會場展示很多精彩的大幅野鳥照片吸引不少人潮逗留欣賞甚至要求加洗留存;多種款式的貓頭鷹藝術刻章,造型生動活潑是大朋友小朋友的最愛。本攤位另一個重頭戲是拼圖遊戲不僅好玩、益智又可以獲得野鳥的知識,參與的大小孩都說讚!

參與本次活動會場服務工作的有黃明璇、陳梅雪、闕杏芬、李桂蘭、淑靜、蔡月娥等多位義工。感謝以上諸多義工的熱心幫忙,讓此次活動可以順利圓滿的完成,特於此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敬意與謝意!
更多活動照片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