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澎湖自然人文深度之旅

本會特別精心規劃的旅遊行程絕對不同於一般旅遊團,今年的三日行程均可欣賞到各種保育燕鷗鳥類,也能深入探訪澎湖最具特色的玄武岩地質地形,讓參加者真正感受澎湖自然資源與人文景觀之絕色風光!

今年推出的行程更是特殊,三天除了分別包租快艇前往一般遊客很少到達的南海、北海、東海等海域之島嶼外,本島也增添許多新景點,分述如下:

南海海域:貓嶼海鳥保護區、七美嶼、桶盤嶼地質公園、南海玄武岩保留區之頭巾嶼&鐵砧嶼,以及被規劃為海洋國家公園的東嶼坪嶼。

北海海域:吉貝嶼(石滬的故鄉)、險礁嶼(澎湖比基尼島)。

東海海域:雞善嶼、錠鉤嶼、小白沙嶼等東海玄武岩保留區,以及活龍灘、鳥嶼、員貝嶼…等離島的燕鷗群與玄武岩等壯觀的自然奇景。

本島陸域:欣賞西嶼新景點東台古堡、東昌砲台、與大果葉玄武岩石柱、還有馬公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山水濕地…等自然與人文景點。

臺灣鳥會特別邀請澎湖鳥會的在地專業嚮導,精心規劃帶領大家一同探索澎湖各島嶼的地質地形特色,欣賞滿天飛翔的燕鷗,及多樣化的濕地與潮間帶,讓大家深刻體驗「正港的」澎湖知性之旅!

去程:2013年6月16日 09:00 松山機場集合報到
回程:2013年6月18日 17:20 馬公機場立榮飛機

團費包括:
1.台北-馬公來回機票&機場稅。
2.旅遊行程內所有的車、船等交通費用。
3.兩晚的飯店住宿(四人一房),及7餐膳食。
4.專業導遊群全程服務。
5. 200萬責任險及3萬醫療險。

報名通訊:
TEL:(02)2858-7351
FAX:(02)2858-6080 (兩用,請事先告知要傳真)
E-mail:mariontseng1103@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