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十四屆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記要

本會應臺北市野鳥學會之邀,參加「2012第十四屆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這項由國內外鳥類保育團體、生態旅遊相關政府單位及民間業者共同參與的國際性大型活動,於10月13~14日假臺北關渡自然公園舉行。

本會於會場展示的鳥類相關文物及各種貓頭鷹藝術飾品等義賣品種類繁多且漂亮吸睛,吸引不少人潮前來逗留欣賞選購;而生動活潑的「可愛貓頭鷹DIY更是小朋友的最愛,事先充分準備的材料竟在第二天中午就用罄。由於人潮不斷,兩天活動讓攤位現場的義工們忙得團團轉,連中餐都無法好好進食,實在令人心疼!

參與本次活動會場服務工作的有黃明璇、黃明珮、陳雅惠、蘇美玲、陳文振、楊淑明、林盈岑、許建忠、曾美麗等多位義工。其中,黃明璇、黃明珮兩位姊妹事前即為籌措各種貓頭鷹義賣品忙了好幾天;而令小朋友興奮、家長心動的「可愛貓頭鷹DIY」,則是由陳雅惠負責設計,並蒐集許多環保回收物裁製成材料。由於以上諸多義工的熱心、用心及創意,讓我會順利完成參展任務,特於此向大家致上最深的敬意與謝意:

臺灣鳥會因大家共同的努力付出而成長茁壯!



第一天一大清早我們的攤位剛佈置妥,多樣化的貓頭鷹藝術飾品及鳥類文物就吸引不少人圍觀。

更多活動照片請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