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澎湖自然人文知性之旅

一、日期:2010年6月20~22日(日~二),三天兩夜

二、主辦單位:臺灣野鳥保育協會
協辦單位:澎湖縣野鳥學會
指導單位: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三、活動源起 & 行程特色:

臺灣野鳥保育協會肯定澎湖縣民在2009年博弈公投中勇於拒絕賭場的表現,決定號召臺灣民眾赴澎湖觀光,體驗深度的澎湖知性之旅,積極行銷澎湖自然與人文之美,促進澎湖在地經濟的永續發展。

坊間一般旅遊團到澎湖觀光,大都以水上樂園的休閒性活動為主,我們精心規劃不同於一般的旅遊行程,強調澎湖最具特色的地質地形、野生鳥類等自然資源與人文景觀。行程中不惜巨資承租快艇遠赴南海的貓嶼海鳥保護區,玄武岩保留區:頭巾嶼、鐵砧嶼,以及東.西嶼坪嶼、七美嶼、桶盤嶼等地質公園,還有東海玄武岩保留區:雞善嶼、錠鉤嶼,和活龍灘、鳥嶼、員貝嶼…等離島,探索各島嶼的地質地形特色,欣賞無人島上成千上萬的燕鷗;並在當地專業嚮導的帶引下,深入探訪澎湖群島在地自然與人文史跡,體驗澎湖豐富的觀光資源。

四、報名辦法:
即日起接受報名,請先電話登記,再email或傳真報名表給主辦單位,並將團費劃撥至下列帳戶中,謝謝!

TEL:(02)2858-7351
FAX:(02)2858-6080

E-mail:marion@birdstaiwan.org

郵政劃撥帳號:50152991
劃撥帳戶:臺灣野鳥保育協會楊平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