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份例行活動😉


烏塗親水步道赏鳥


時間:2/22早上9:00

交通: 搭乘適宜的交通工具,至景美國小換666公車往烏塗窟

集合地點:666 烏塗窟終點站

行程:         烏塗溪步道➡烏塗親水步道➡石碇老街用餐若有體力可走淡蘭古道

自備品項: 衣物盡量不要太鮮豔、雨具、足量飲用水糧食。至於望遠鏡、圖鑑,如果有就順  便帶來,能借也可以,不需要事先購買。


自由參加,自行前往集合,自行負擔所有個人費用、請自行投保旅行平安險。聚會活動過程中會有攝影、拍照紀錄,並且會放到網路上分享,聚會的影像紀錄將會被使用於推廣臺灣鳥會以及申請相關資源上。

活動當日如遇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之停班停課規定,即自動配合取消該日活動。領隊保留最終修改權利。

領隊韓秀貞(0987208895)

備註:建議可於早上7點在景美捷運站旁溪口國小集合,搭乘7:20-7:30之間有一班公車,大約50分鐘車程到達烏塗窟公車站或自行開車者可於烏塗窟公車站牌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