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嘉南高濕地生態人文之旅


歡迎會員及有興趣的鳥友報名參加哦~

2019嘉南高濕地生態人文之旅

(濕地賞鳥、古蹟巡禮、四草綠色隧道遊船)


一、活動日期
2019.12.02(
)12.04() 3 (團號 TW191202)
二、行程特色
秋風起,可愛的候鳥又紛紛來到我們寶島美地,也是眾多鳥人出動尋寶練鳥功的時節了;然候鳥四散各地,鳥人賞鳥總有不方便之感,有鑒於此,社團法人臺灣野鳥保育協會特為眾鳥友精選這一條串聯各候鳥集中地的黃金路線以饗鳥友,並祈提升愛鳥護環境的意識。
1.
本地區為全國最大的鸕鷀、黑腹燕鷗、裏海燕鷗、紅嘴鷗、各種雁鴨、鷺科、鷸鴴科渡冬區之一,更是全球最大群的黑面琵鷺渡冬地。關心生態的鳥友絕不能錯過。
2.
本地區為古代台江內海的中心,台灣歷史的搖籃,關心文化的人一定要來挖寶。
3.
本地區為國家一級古蹟最密集的地方之一,最值得大家一窺宮牆之內的奧妙。
4.
賞鳥、古蹟巡禮外,四草綠色隧道遊船亦是台南不容錯過的生態體驗。
5.
本團由資深解說員蕭文富老師、蔡月娥老師帶領。
三、行程說明
1 12/02() 台北/桃園鰲鼓濕地森林園區賞鳥布袋鹽田濕地賞燕鷗台南市區
2 12/03() 台南市區七股黑面琵鷺保護區賞鳥四草濕地賞鳥四草綠色隧道生態遊船一級古蹟赤崁樓憶大員台南市區
3 12/04() 台南市區茄萣濕地公園賞鳥台南人氣小吃品嚐一級古蹟孔廟文化薰陶回到桃園/台北溫暖的家
四、團費:NT$ 5,000
1.
團費包括:保險費(200 萬旅遊責任險及 20 萬醫療險)、旅程中所有三餐膳食、住宿(2人一室)、遊覽車、參觀門票及團員手冊等費用。
2.
團費不含:上述行程以外的景點活動費用、行李搬運、房間清潔等服務小費、個人消費支出。
3.
取消規定
(1)
出發日前第三十一日以前取消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十。
(2)
出發日前第二十一日至第三十日以內取消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二十。
(3)
出發日前第二日至第二十日以內取消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三十。
(4)
出發日前一日取消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五十。
(5)
出發當日以後取消者,賠償旅遊費用百分之一百。
五、報名手續及詳情請連繫悠鶴旅遊
1.
報名:名額 25 (15 人以上出團),即日起接受報名,為免向隅請把握時間先向陳韻荻口頭報名,並繳清團費。
2.
報名請洽:
公司電話:(02)2507-7117
上班日時間:09:30~18:30
鶴悠旅行社地址:台北市松江路 131 5 501C

*主辦單位:鶴悠旅行社有限公司(交觀光甲字第 03915 號、品保北第 2286 號)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野鳥保育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