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野鳥博覽會暨日本賞鳥之旅

辦理時間:2014-10.31~11.05

臺灣野鳥保育協會成立四年來,每年都應日本野鳥博覽會主辦單位邀請,組隊參加展出,2012年我們的參展團隊,還獲得所有參觀民眾票選最佳展出單位的第二名,日本野鳥博覽會的官方網站,也一直推崇台灣的展出團體給日本的鳥界及參訪民眾,帶來許多新的訊息。

今年日本野鳥博覽會再度來函邀請本會參展,展出時間是11月1、2兩日,本會今年度仍循往例應邀參展,並擬擴大舉辦組團到日本自助賞鳥。

日本野鳥博覽會每年都在千葉縣我孫子市的手賀沼湖邊舉辦,博覽會分六個場地舉行,包括全日本唯一的我孫子市鳥類博物館以及著名的山階鳥類研究所。

今年(2014)的自助賞鳥團規畫行程如下:2014-10.31~11.05

(1)第一天(2014.10.31.)早上飛日本,下午我孫子市北新田賞鳥

(2)第二天及第三天(2014.11.1&2日)參訪日本野鳥博覽會展覽,並在手賀沼湖賞鳥,
11.1.晚上參加博覽會開幕酒會。

(3)第四天及第五天(2014.11.3&4)前往奧日光賞鳥,依據我孫子市野鳥保護協會提供
的資訊,在奧日光兩天一夜可看到50種鳥以上。

(4)第六天2014.11.5清晨在奧日光賞鳥後,轉機場搭機回台灣。

經費:以上行程預估自助賞鳥費用.旅社車資.食宿等約需35,000元

※若有申請到贊助單位補助款,會再調減。(本活動採自助旅行共同行動各自花費)
報名:有意者請向臺灣鳥會-林憲文-0936-233964 (linsw4123@yahoo.com.tw)報名。
(名額7-8名 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