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澎湖自然人文知性之旅

本會在2009年所舉辦的『澎湖自然人文知性之旅』受到參加者的諸多肯定
與好評! 因此在大家的殷盼下,今年六月再度推出澎湖知性之旅,希望能
讓更多鳥友深入體 驗澎湖自然景觀與人文風情之美。

 日期:2012年6月17~19日(日~二, 共3天2夜)
主辦單位:臺灣野鳥保育協會
協辦單位:澎湖縣野鳥學會 

澎湖擁有上天厚賜的豐盛資源,為全台唯一由玄武岩構成之島縣。她擁有全台最特 殊的玄武岩景觀,而海岸線綿長曲折壯觀!除了玄武岩自然地景外,人文景觀如: 菜宅、石滬、古厝聚落...等也都非常有特色!本會特別精心規劃的旅遊行程絕對不 同於一般旅遊團,強調澎湖最具特色的地質地形、燕鷗鳥類等自然資源與人文景觀 ,讓參加者真正深入接觸澎湖最美的內涵!

 我們的行程非常充實,除了安排本島的澎南、白沙及西嶼等自然與人文景點外,也 特別包租兩天的快艇分別到南海、東海等海域,造訪具有特殊景觀的離島活動,南 海海域包括:貓嶼海鳥保護區及花嶼、桶盤嶼、望安等地質公園與望安海龜保護區等 ;東海海域則包括:雞善嶼、錠鉤嶼、小白沙嶼玄武岩保留區、活龍灘、鳥嶼、員貝 嶼...等離島。我們也特別邀請澎湖在地專業嚮導,帶引大家探索各島嶼的地質地形 特色,欣賞並辨識無人島上滿天飛翔的燕鷗,深入探訪澎湖群島的人文史跡,體驗 澎湖豐富的觀光資源。

簡章請按
報名表請按